jaslu0操作1 #jaslu1 #015-06-17 20:27操作只看楼主AA分享不感兴趣最近听说了一个skechers,大家买过这个牌子吗?怎么样?最近听说了一个skechers,大家买过这个牌子吗?怎么样?是可以和clarks和ecco并列的休闲鞋品牌吗?穿过Clarks,是他家的铁杆粉丝,超舒服,就是式样老气。买过一次ecco,还不错,但是很容易走样。clown0操作2 #clown2 #015-06-17 21:05操作只看TAAA分享超级舒服, 个人认为完胜Clarke, Ecco等一干众等。Advertisementjaslu0操作3 #jaslu3 #015-06-17 21:54操作只看楼主AA分享超级舒服, 个人认为完胜Clarke, Ecco等一干众等。 clown 发表于 6/17/2015 9:05:59 PM [url=http://forums.huaren.us/showtopic.aspx?topicid=1844560&postid=67891011#67891011]
[/url]谢谢回复,还有ecco鞋子在半价,不过只有男士的http://www.amazon.com/b/ref=lp_11597076011_gbrc_tit_r-1_6742_7b53c547?rh=i%3Afashion%2Cn%3A11597076011%2Cn%3A11597076011&ie=UTF8&smid=ATVPDKIKX0DER&node=11597076011&tag=wwwhuaren-20&field-enc-merchantbin=ATVPDKIKX0DER另外,sketchers出的那种shape up号称能burn more calories的鞋, 有人买过吗?好穿吗?哪有deal呢?小香鱼儿0操作4 #小香鱼儿4 #015-06-17 23:01操作只看TAAA分享很舒服的,自从老公有了双go walk,其他鞋子不碰了!cxb23520操作5 #cxb23525 #015-06-17 23:07操作只看TAAA分享微/Q285.313.772办理【毕|业|证|】【雅思成绩单】【教|育|部|认|证】【使|馆|认|证】广告长期有效,请勿犹豫,联系我吧!【诚招代理】AdvertisementV5aya_0190操作6 #V5aya_0196 #015-06-17 23:47操作只看TAAA分享超好穿!jade120操作7 #jade127 #015-06-17 23:49操作只看TAAA分享很舒服,而且重要的是轻便。比clarks, ecco好多了有木有。最爱ss0操作8 #最爱ss8 #015-06-17 23:50操作只看TAAA分享go walk好穿到爆!!就是样子不大好看 旅游穿非常合适,长时间走路无压力我爱大笨熊0操作9 #我爱大笨熊9 #015-06-18 00:33操作只看TAAA分享从买回来就一直在穿,再没碰过别的鞋, 不过一个问题,我都是光脚穿, 过段时间鞋子超级臭, , 就是比一般的鞋要臭好多(我对天发誓自己不是大汗脚或者大臭脚, 穿别的鞋子都没有这么严重),感觉跟那个底有关,我还买了一双bobs,也是他家旗下的但是仿Toms的样子, 鞋底跟go walk一样,鞋面蕾丝的,超级好穿,天天穿, 不过那个臭的更厉害, 有次去试衣间试衣服脱了鞋差点儿没把自己熏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原谅我,想吐槽好久了Winddrift0操作10 #Winddrift10 #015-06-18 02:43操作只看TAAA分享回复 [url=http://forums.huaren.us/showtopic.aspx?topicid=1844560&postid=67891447#67891447]3楼jaslu的帖子[/url]
我穿过,据说是有走在沙滩上的效果。我最初穿小腿是挺累的,现在就没啥感觉了,但是鞋子本身超级舒服,我都不穿袜子直接上,但没觉得减掉啥赘肉,不过我本身就是顽固型的Advertisementmish20170操作11 #mish201711 #015-06-18 02:44操作只看TAAA分享多谢 mmfcarliu0操作12 #fcarliu12 #015-06-18 03:59操作只看TAAA分享儿子已经穿烂好几双了!这一次买了两双。
最近听说了一个skechers,大家买过这个牌子吗?怎么样?是可以和clarks和ecco并列的休闲鞋品牌吗? 穿过Clarks,是他家的铁杆粉丝,超舒服,就是式样老气。 买过一次ecco,还不错,但是很容易走样。jaslu 发表于 2015-06-18 01:00 AM [url=http://forums.huaren.us/showtopic.aspx?topicid=1844560&postid=67890627#67890627]
[/url]lunayang770操作13 #lunayang7713 #015-06-18 04:04操作只看TAAA分享借楼问下,这个go walk好像型号很多啊。那款最好?有什么地方买有折扣吗?
最近听说了一个skechers,大家买过这个牌子吗?怎么样?是可以和clarks和ecco并列的休闲鞋品牌吗? 穿过Clarks,是他家的铁杆粉丝,超舒服,就是式样老气。 买过一次ecco,还不错,但是很容易走样。jaslu 发表于 2015-06-18 03:05 AM [url=http://forums.huaren.us/showtopic.aspx?topicid=1844560&postid=67890627#67890627]
[/url]love_sunshine0操作14 #love_sunshine14 #015-06-18 05:16操作只看TAAA分享巨舒服!ivy1230操作15 #ivy12315 #015-06-18 06:59操作只看TAAA分享自从买了一双go walk,现在只穿这个和go run。Advertisementtxer0操作16 #txer16 #015-06-18 08:30操作只看TAAA分享鞋子不透气。
最近听说了一个skechers,大家买过这个牌子吗?怎么样?是可以和clarks和ecco并列的休闲鞋品牌吗? 穿过Clarks,是他家的铁杆粉丝,超舒服,就是式样老气。 买过一次ecco,还不错,但是很容易走样。jaslu 发表于 2015-06-18 07:32 AM [url=http://forums.huaren.us/showtopic.aspx?topicid=1844560&postid=67890627#67890627]
[/url]jimb0操作17 #jimb17 #015-06-18 09:16操作只看TAAA分享超好穿 跟没穿鞋一样 很轻 澳洲牌子好像小米MM0操作18 #小米MM18 #015-06-18 09:21操作只看TAAA分享我爸还是更喜欢Ecco小毛衣0操作19 #小毛衣19 #015-06-18 09:51操作只看TAAA分享是挺舒服的,但是我家小孩穿也会把鞋和脚弄得臭臭的,可能是材料原因吧。价格比Nike和Adi便宜一些chaolily0操作20 #chaolily20 #015-06-18 09:52操作只看TAAA分享美国牌子,中国产的。GO WALK 2 很好穿,样子不怎么好看。